Online

杜克大学前招生官: STEM+商科申请 万能最强公式

免费线上讲座,独家揭密STEM+商科申请 万能最强公式!

Wednesday, May 8, 2024

5:30 PM CUT

Zoom (Online)

讲座焦点

  • 冲牛剑还是藤校?选美国还是英国?
    英美顶尖名校申请解析
  • 9-12年级如何布局
  • STEM和商科申请
  • 最新STEM和商科吸金专业大揭秘
  • 2024真实华裔申请案例分享
  • 杜克大学前高级招生官在线答疑
accepted students
background image

主讲嘉宾 Sonam A. 杜克大学前高级招生官、 前工程专业审阅官

在名校申请战术、审录趋势、STEM和商科类别等方面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见解

帮助学生申请上斯坦福、耶鲁、宾大、麻省理工、杜克、加州理工、哥伦比亚等世界顶尖名校

accepted students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每个项目都经过个性化量身定制,由精心挑选的导师团队提供针对每个环节的专业支持——从大学选择到论文写作和SAT准备。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大学的毕业生。

通过注册参加此网络研讨会,您将获得与我们资深学术顾问进行免費一对一会议的机会。

您将了解您的申请在您所瞄准的学校中的竞争力,以及 Crimson 如何与学生和家庭合作,提高高达450%的录取机会!

crimson stats

Offers to Ivy League universities

Offers to Oxford & Cambridge

Offers to the US Top 50 universities

Offers to the UK Top 10 universities

梦校的录取始于您与Crimson的第一次相约

您将收到来自 Zoom 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您加入线上说明会的链接,时间5月8日 晚上6:30(英国夏令时)。

▾ (+44)
所在国家
开始输入并从列表中选择

我同意隐私政策

我想要从Crimson Education Group接收免费升学资源、升学规划信息。

记住我的详细信息以便下次使用

您下次將无需重新填写此表格即可访问并下载更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