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如何斩获英美顶尖医学院的录取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5 PM (北美西部时间) 8 PM (北美东部时间) 8 AM (北京时间次日)

514+

常春藤盟校的录取

176+

牛津与剑桥大学的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的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的录取

讲座内容

英美的顶尖医学院竞争异常激烈,比藤校的录取率还低。有志于学习医学相关专业的中学生需要早规划、巧安排。

北美时间8月6日,布朗大学本医连读学生(PLME)、Crimson的导师Andrew以及剑桥大学医学院的Linda同学将莅临Crimson的直播间,分享他们规划和申请世界顶尖医学院的经验和建议。同时,您还会了解英美医学院申请要求和申请流程的差别,以便未雨绸缪,做出正确的选择。

David

简单填写下表,获取医学院秘籍

▾请选择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

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