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杜克大学前招生官揭秘 美国顶尖大学录取的底层逻辑

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5:30 PM (北美西部时间) 8:30 PM (北美东部时间) 8:30 AM (北京时间次日)
background image

讲座内容

新的申请季已经到来。顶尖美本的录取率逐年降低,竞争越来越激烈。9月8日晚,Crimson的资深策略师、杜克大学前资深招生官Sonam将莅临Zoom直播室,揭秘顶尖美国名校的筛选逻辑。

application

讲座嘉宾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

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万里挑一的秘密,始于您与Crimson的初次相约

简单填写下表,获取讲座链接

▾ (+1)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