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如何不走弯路直通英美名校?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下午5点30(美加西部时间) 晚上8点30 (美加东部时间) 上午8点30 (北京时间周五)

如何不走弯路直通英美名校?

您的孩子是否还不确定在哪个国家接受高等教育?或者想尝试更多可能,大幅度提高拿 offer 的概率?要想得到最好的大学录取结果,就要做足功课,提早准备。

10月6日晚,Crimson的两位资深咨询师和策略师将现身ZOOM线上直播间,分享英美加三国名校录取的概况,以及如何巧妙规划,获得最好的录取结果。

crimson
background image

514

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

176

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
background image

Evelyn Wu

牛津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荣誉硕士学位

Crimson英国申请战略顾问总监

在英国文化委员会台湾办事处工作,在教育培训和英国大学申请咨询行业有近10年经验

乐于激发学生潜力,深耕教育行业

Evelyn Wu
background image

Deffany Hsu

伦敦大学学士

哥伦比亚大学硕士

Crimson咨询师

Kimberly Newell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梦校的录取始于您与Crimson的第一次相约

请在下方简单填写您的信息,成功提交之后就会收到一封包含有讲座链接的确认邮件。

▾ (+1)
所在国家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

Remember my details for next time

You won’t need to fill out this form again to get access and download mor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