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布朗大学前招生官教你 如何在高中未雨绸缪冲刺世界名校

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 下午5点30(北美西部时间) 晚上8点30 (北美东部时间)

高中生如何规划学业和课外活动敲开美国顶尖大学的大门

要申请美本名校,未雨绸缪早规划是关键。但进入高中之后,学业压力和林林总总的课外活动让学生很难聚焦目标。

5月19日,布朗大学前招生官Mariama Adekomaya将分享如何在9、10年级稳扎稳打,为高年级冲刺世界名校做准备。

crimson
background image

495

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

166

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
background image

Mariama A.

Crimson Education资深策略师

布朗大学前招生官

布朗大学学士

David Freed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梦校的录取始于您与Crimson的第一次相约

请在下方简单填写您的信息,成功提交之后就会收到一封包含有讲座链接的确认邮件。

▾ (+1)
所在国家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