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中学生如何发展藤校青睐的 领袖才华和影响力

2022年6月4日(星期六) 晚上8点(美加东部时间) 下午5点(美加西部时间)

讲座内容

美国顶尖名校很看重申请者的课外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展现出来的个人能力和素养。课外活动种类繁多,如何选择既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又能增强大学申请履历的竞争力呢?

6月4日,Crimson Young Pioneers的首席导师Kenneth Kwok将莅临ZOOM直播间分享高中生如何在课外活动中展示和发展领导力。

application
background image

506

常春藤盟校的录取

175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的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的录取

讲座嘉宾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

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听影响力人物揭秘大学申请中如何体现领导力

简单填写下表,获取讲座链接

▾ (+1)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