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斯坦福管理硕士、Crimson联合创始人、福布斯精英榜得主教您打造最强美本商科履历

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下午5点(美加西部时间) 晚上8点 (美加东部时间) 上午9点 (北京时间次日)

孩子想学商科,竞争太激烈?来听听斯坦福硕士、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Crimson联合创始人Fangzhou Jiang教您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12月11日晚,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Crimson的联合创始人Fangzhou Jiang将莅临Zoom直播间,分享中学生如何规划TOP美本商科申请和创业之路。

crimson
background image

514

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

176

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
background image

Fangzhou Jiang

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

Crimson Educ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澳洲国立大学全额奖学金,科学与商学双学位

新西兰历史上首位获得总理奖学金的国际学生

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理学硕士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博士

Fangzhou Fang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梦校的录取始于您与Crimson的第一次相约

请在下方简单填写您的信息,成功提交之后就会收到一封包含有讲座链接的确认邮件。

▾ (+1)
所在国家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

Remember my details for next time

You won’t need to fill out this form again to get access and download more resour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