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普林斯顿学霸、华尔街精英、中美加冰球女神周嘉鹰揭秘如何利用体育特长赢得藤校录取

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下午5点30(北美西部时间) 晚上8点30 (北美东部时间) 上午8点30 (北京时间次日)

想了解如何利用体育特长赢得藤校录取和奖学金吗?

您的孩子怀揣着名校梦吗?孩子体育优秀,但苦于不知如何利用体育特长获得名校录取,并获得奖学金?

普林斯顿学霸、华尔街金领、中美加冰球女神Kimberly Newell(周嘉鹰)将莅临Crimson的Zoom直播间,分享如何利用体育特长升入世界名校!

crimson
background image

514

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

176

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
background image

Kimberly Newell 周嘉鹰

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和金融学双学士
普林斯顿大学前女子冰球校队守门员

前华尔街瑞信银行基金分析师

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守门员

周嘉鹰也加入了校冰球队,代表校队征战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比赛。在校期间,共出席111场比赛,场均扑救率0.92,多次被评为“周选最佳门将”、“月度最佳门将”,并且在校期间连续4年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还代表加拿大的国家队夺得了U18的世锦赛冠军

Kimberly Newell
background image

Jake Shoemaker

Crimson体育特招资深策略师

达特茅斯历史学学士

伊利诺伊大学教育学硕士

获得达特茅斯学院的越野和田径赛12次校队冠军

已指导学生被哈佛、MIT、斯坦福、宾大、普林斯顿、

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布朗大学等名校录取

Jake shoemaker athletics ivy league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

梦校的录取始于您与Crimson的第一次相约

请在下方简单填写您的信息,成功提交之后就会收到一封包含有讲座链接的确认邮件。

▾ (+1)
所在国家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