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2022名校新生分享会

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 晚上8点 (美加东时间) 下午5点 (美加西时间)

讲座内容

虽面临美本录取寒冬,Crimson Education在2021-2022申请季斩获了118个常春藤盟校的录取,又一次突破了记录,比去年增加了48%。在4月30日的讲座中,Crimson的CEO,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牛津大学的毕业生,曾经被世界上顶尖的25所大学录取的学神Jamie Beaton分析最新的美本录取趋势,支招志向远大的中学生未雨绸缪,步步为营,圆梦梦校。

另外,也邀请一位被哈佛大学录取的华人学生,以及一名被牛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大学等名校录取的华人学生分享他们的经验。

crimson

494+

常春藤盟校的录取

166+

牛津与剑桥大学的录取

3,000+

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的录取

1,500+

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的录取

认识讲座嘉宾

Jamie Beaton

Crimson Education联合创始人、CEO

三年内获得哈佛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斯坦福大学MBA及教育学硕士

牛津大学博士

罗德学者

David

简单填写下表,和学霸零距离,获取爬藤秘籍

▾ (+1)

I agree to the privacy policy

I want to receive study pathways, free resources and admissions guidance from Crimson Education Group.

Crimson 的特色和优势

Crimson Education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美英大学升学咨询公司。Crimson辅导的学生被世界上最好的、竞争最激烈的大学录取的几率是自主申请的学生的4倍。

我们的服务基于“每个学生都应该在申请过程中得到全方位的、高度专业的专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的理念。Crimson的指导专家都是学生梦想的大学的毕业生。

从选校策略到标准化考试准备,从个人陈述/论文支持到课外辅导和面试练习,我们不遗余力,确保你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

As Seen In Svg

who we are - crimson education